8 February 2008

[Memo] 蔡餅

有子萬事足

周遭越來越多人娶妻生子囉~~
不管是親戚、同學朋友....一堆的...
年紀差不多的很多都有了小babe~~
害我娘也越來越手癢......
唉~~急甚麼勒...時間到了就有了咩~~


蔡餅與他阿嬤(我二姨)



蔡餅


蔡餅與他娘(我表妹)


蔡餅與他阿嬤


蔡餅與他爸


蔡餅要睡就睡......那甚麼臉呀~~~冏



後來去四舅家....繼續玩蔡餅.......這是我娘


蔡餅全家福


蔡餅與我娘、我弟、我表妹(傳說中是實驗室學弟大學好友...XD)


這天(大年初二)早上在菜市場還有抱到我國中同學偉志的兒子.....
超像原住民啦~~~眼睛無敵大的......

打到這不知道怎麼結尾.....那就無言的結局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