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6

[Baseball] 教練...我想打球~~

從8A版偷來的.... 我想..... 從小應該把棒球打好一點才是....

李成燁的老婆

城島的老婆大藤真紀


松阪的老婆柴田倫世

和田毅的老婆 <2> <3>
和田毅的老婆仲根原本就是寫真藝人
兩人是在去年12月11日宣佈結婚消息
現在還是新婚小夫妻

大魔神的老婆

古木克明(橫濱)


鄭昌明的老婆
(右邊那位)

巨人的黑田的老婆新山千春

高橋由伸的夫人
兩人今年1月29日才剛剛結婚的

張99的相簿 許銘傑的老婆 (最左)

基本上一致認為和田毅老婆真不賴~~ 但我覺得古木克明老婆也不賴呀~~
(怎麼感覺我的blog已經有點鹹濕了.....不~~這是在介紹球員給大家認識呀~~)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喝喝~每個都蠻美的.
有身價的運動員果然和一般人不同.

Anonymous said...

嗯........就是這麼一回兒事.......

"教練~~我想打球~~"

Anonymous said...

呵呵~~前陣子看到松版的老婆~~
讓我也好想看看其他選手的老婆喔
一個比一個漂亮XD
謝謝你收集起來呢^^
如果還有的話請分享XD呵呵

Anonymous said...

亞紀子太客氣了~~要感謝偉大的PTT鄉民呀~~

其實我發現最多人搜尋到我的blog是因為這一篇文章~~
而且有很多人是搜尋"許銘傑老婆"而來的....真是太神奇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是yahoo搜尋"和田毅的老婆"
找到這裡的XD

說到"許銘傑老婆"剛剛看了一下~~
她好有氣質喔~她是模特兒嗎??
漂亮漂亮~~

Anonymous said...

呵呵~~

許銘傑或是和田毅就是最大宗的來源

而且用的搜尋引擎都是yahoo的ㄟ~~

剛用google試了ㄧ下....和田毅蠻好找到我的blog....

但是許銘傑就難了.......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