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06

[Memo] 神奇的一天~~

今天跟宜成他們一起去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純粹就是去打打球順便吃吃飯~~
沒想到換完代幣在排球道時.....居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我面前經過~~

天呀~~這不是 "香菇" 嗎?!!!!!!
自從學長6年前機研所畢業後我就再也沒見過他了....這真是太神奇了~~
學長其實長相都沒什麼改變~~(不然我應該認不出來吧!)
跟學長天南地北的聊....聊著這幾年球隊的變化....以前在一起打球的趣事等等~~
總之這種過好久好久之後遇到熟人的情況真是令人驚喜~~


而學長依舊是在律師事務所上班~~
假日會到河濱公園打打壘球(這是絕大多數大學打棒球的球員出社會之後的寫照)~~
其實很懷念當初學長在場上的拼勁及argue第一名的情形~~
學長在棒球場上都不忘發揮所長呢~~XD(學長這一點實在太強了.....完全無法與他爭~)

而更令我驚喜的在是在我踏出打擊場門口~~ 家慧居然在門口看到雄哥!!!!

"這不是你的偶像廖敏雄嗎?"

"雄哥雄哥雄哥~~~"

二號不說馬上去找雄哥聊天~~~(好想跟他說我好想他......真的)
國中開始看職棒.....支持的就是時報鷹....最期待的就是他的表現~~
(雖然說我球衣背號不是雄哥的18而是喬治的32.....)
但雄哥的封閉式打法及超強的爆發力卻是我心中一個完美的範本~~

前幾年職棒復甦且簽賭案比較明朗時....我還非常期待雄哥能再投入中職~~
但知道他曾在墾丁賣過釣具....到天津隊當教練....
雖然隨著雄哥年紀的增長....這期待也漸漸落空了~~
但今天看到雄哥....一樣結實的身體....一樣燦爛開朗的笑容~~(除了多幾條魚尾紋)
知道他現在固定在大魯閣指導大家打球~~~心理是很著實的高興~~

到今天....我仍相信職棒簽賭案是極少數人的個人行為....
最該死的是那些氣焰囂張的黑道人士及該死的簽賭風氣~~
雄哥及所有鷹隊的球員仍是我心中最棒的球員跟球隊~~
很高興可以見到雄哥~~我心中永遠的四棒打者~~
(雄哥今天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怪.....一個大男生很興奮的跟他說很想他...XD)
(不過大概很多女生跟他說過了吧~~幫雄哥換個口味....呵呵)
What a magic and nice day~~~!!

DSCF2854
(我與香菇~~)

DSCF2893
(宜成、雄哥、我 -- 這一張的原圖有點小糊....可惜啦~~嗚嗚)

~Read Mor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