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9

[Memo] 淡水租屋─摩天31

幫好友出租為於淡水新春路摩天31的兩戶高樓層套房(25F)
好友主要是希望出租給愛乾淨的學生族群
可以好好幫他照顧好他的家,所以在價錢方面會比較優惠一點
在這邊show出兩間套房的照片~~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
我可以帶妳/你去看房子!!



套房編號(A)

1.房間內有裝潢好的衣櫃跟置物櫃、木質地板


2. 電視櫃、電視及小冰箱


3. 衣櫃內空間


3. 雙人床架、兩張高腳椅 (可以看風景~~~)


4. 落地窗是用羅馬簾、還有一台冷氣


5. 早上9點的view


6. 衛廁


7. 有個大電熱水器


8. 小陽台,可以晾衣服


9. 洗衣機


10. 今天(20090916)早上9點,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套房編號(B)

1. 無煙簡易廚房



2. 旁邊是一個小櫃子、電腦桌


3. 沙發床、書桌、電視


4. 冷氣、雙人床架,共有兩個衣櫥,這是其一。


5. 這是另一個衣櫥、書桌、椅子、電扇


6. 衛廁


7. 洗衣機


8. 午後可以在高腳椅上看夕陽~~


9. 2009.9.13當天下午



歡迎詢問!!
來信來電約時間看屋!!
另外大樓有保齡球游泳池看電影唱歌的娛樂視聽室!!






目前已租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不是我已經簽約兩年
要不是離某人有夠之近,我可能會得憂鬱症XD
這樣的房間實在符合我的需求啊~~~

幫拉人
摩天附近有麥當勞及部分淡大商圈
生活機能不錯唷~

JENHOM said...

那.......我幫你預約兩年後的...
XXXD

Unknown said...

希望早日找到有緣人...

好像忘了介紹頂樓的超級夜之大賞,
尤其夏天的夜晚,更是涼爽啊..
有空再將照片po上,一定很快出租.

Anonymous said...

請問兩間分別一個月租金多少
已經租出去了嗎??
謝謝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