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uary 2011

[Wedding] 景翔婚宴

DSC_6335

2011.01.08 (Sat) 宜蘭 - 山頂會館
景翔是碩士班同屆的實驗室同學,當初修課時常討論作業呀~~(真是懷念)
這天是他的大喜之日!!
跟著浣熊、粽子還有YY,開著一台車從台北殺到宜蘭參加喜宴
(我是先從新竹坐高鐵上台北~~)



粽子、浣熊、YY


有人說要帶到後面的景~~


基本上矇成這樣很難看的出來吧~~


恩~~濕冷的天氣


話說我們很早到~~大概11點出頭吧~~(因為怕塞車呀~~)
所以跟幾位當初的戰友們聊了不少~~
之後幾乎所有的照片全是ISO 3200  ,讓戰友們見識見識~~


浣熊





浣熊與今天的新郎倌兒



學弟勇皓賢伉儷





學弟馬秉跟銘偉


小花童進場 (因為我只是來喝喜酒~~我當然沒帶閃燈)


伴娘伴郎


景翔爸媽


景翔跟岳母娘









話說好像我變成特地去拍照的~~
其實只是剛好我坐在這邊而已啦~~哈

感動哩


但這隻閃燈.....有點小礙眼~~冏


還有背後靈~~ (就交給專業的吧~~我是去喝喜酒的!!)






捧花送給在場結婚最久的couple


宜蘭流行的伴手禮~~ ^^


忘記拍偉立跟美慧了~~他們比較晚來~~





其實一到喜宴會場,驚覺我2008年時跟著張小姐來這邊找朋友之時,
曾經到過上面的橘子餐廳喝咖啡~~當天也是下雨呀~~真冏
(很常我來宜蘭都下雨ㄟ~~~真是.....)
所以底下這張是當時拍的....

橘子餐廳 (寬景)


在高鐵上出桃園站後的火燒雲~~




最後,不免俗的~~ 要幸福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