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uary 2011

[Travel] 部門冬之旅

DSC_6098

2011.01.07(Fri) 部門冬之旅
原定是2010.12.31,但這天是跨年~~會有人去才有鬼哩
這是整個部門(division)一年一度的旅遊~~大概1/3的人參加(4台遊覽車)
去的人要請假~~~(所以有點小後悔~~咩)
(不知道有沒有PIP問題~~所以本篇無真名~~哈)



總共有三個地點~~集中在苗栗地區
第一個地點是"華陶窯"~~
四台遊覽車也真是不少人~~這天早上天氣挺不賴的!!



鴨子要不要來認親一下~~據說是國中同學來著








在這邊喝茶聽華陶窯的歷史典故
(中間外國朋友這位是我的Buddy~~F先生)


每個人發一個陶項鍊以茲紀念





DSC_6057

柴燒窯











迷你窯 (解說小姐是員林人~~ㄜ~~只是順道一提)

















這位看起來很陽光的是我同事雷蒙~~徵女友中~~


這是我們教練~~


這邊把要燒的"作品"拍下來~~以免兩個月後不認得~~XDD


大概猜不到這是F先生的字吧!!! (所以我說他中文比我英文好~~冏)
PS. 這是他fiancée的中文名字


這是F先生的中文名字


這是我老闆的 (btw~~我們名字發音一模一樣!!)


這也是我老闆的


割稻飯~~ 其實蠻好吃的~~


某O team





這是我們部門所有去的人~~XDD
原本有6個人~~但是SC先生重感冒~~(近一個月第二次~冏)








上車前往第二個地點


第二個地點是綠葉方舟
有一株還不錯紅的楓葉


到這邊天氣變冷~~所以顯得蕭瑟


某部經理
在這邊跟兩位經理說了不少相機的事情~~


因為大老闆也是個相機喜好者,這天出遊也帶著他比較輕的D700
所以所有團照都是用大老闆的相機拍的~~
但某次要拍照時~~剛好沒看到大老闆人~~
所以有幾個人拱我出去用我的相機拍.....
結果我才跨出幾步.....就看到大老闆人~~我就趕緊退回來~~
哈~~我是俗阿~~

變冷後,這邊還真的沒甚麼好看的~~果然是"綠"葉方舟~~都是綠的!!


再次徵友呀!! 此人有房有車~~身價不斐身材很好的好男人 (意者內洽~~)





某O team好多人好多女生~~ ^^

















準備前往第三個點 -- 勝興車站,就在附近~~用走的就OK啦
雷蒙先生跟Lico小姐























這邊非假日感覺一整個冷清~~但據說假日非常壅塞!!

















很多擺設是用鐵軌固定器去做的


這位老先生擂很久了~~但是我們選了隔壁家去坐~~














大老闆現身~~


準備擂茶


哈~~剛好抓到F先生表情~~
DSC_6198

老闆娘綁兩撮ㄟ



































因為SC先生沒去~~拍了這張給他當紀念~~^^


回到公司大概近6點吧~~又上去弄了一下程式吃了個飯就下班了~~

4 comments:

Zach said...

Yes!是我國中同學~

jenhom said...

恩恩~~
某次跟LO小姐聊天聊到的

yuyen said...

我婚紗照有去綠葉方舟拍...

親愛的國小同學
你行程很滿喔
六日常不在喔!!

JENHOM said...

喔喔~~之前我有看到哲的未接來電
但看到時通常是三更半夜~~~冏
本周的行程是回家裡打掃~~~超冏
下周同學結婚~~~媽呀~~好像真的很忙ㄟ
看來要去拜年了~~~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