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09

[Wedding] 陳副校&張小姐 迎娶 (未完成)

我的迎娶日跟宴客日是分開的~~
迎娶陣容除了我四舅、弟弟、叔叔、大舅媽、表妹夫跟一個我媽的朋友外
我伴郎群找了宜成、史門、浣熊、家瑋、其霖、敏哲
浣熊前一天我就開車載他下來
另外也辛苦宜成前一晚載著史門、家瑋跟伴娘璟慧一起下來彰化

由於我親生娘在生我的時後有許過願~~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結婚前壯觀的拜拜~~(北部罕見吧~~冏)
~~~~~~~拜天公~~~~~~~~
我一直以為拜天公是晚上拿香拜一下就解決的事情.....
但星期二傍晚五點一到我家門口我有點愣住的感覺~~XD

我家前面居然搭了一個棚子....看到親戚們在忙進忙出



從伸港福安宮請了一尊媽祖回家





表哥還弄了一盆蝴蝶蘭

我以為那兩株甘蔗是要綁車上的...後來發現是要放在神壇上面~~XD

越來越多食物了.....連全豬全羊都來了.......


這是要燒的金紙...........冏


全豬全羊~~~XD


這是我表哥拍的~~因為我被趕進去~~不能在外遊蕩


表哥的一雙兒女~~女兒是我隔天的花童唷


準備要開始啦


我的伴郎群還陪我一起參與拜天公第一輪~~~
感謝宜成、史門、浣熊、家瑋、其霖啦~~
也謝謝家瑋把他的床讓出來給以上幾位~~
還帶大家去吃魚市場爌肉飯~~~讚!!!

我的伴郎群拜完第一輪就趕緊回去休息~~


12點半~~四舅還專程回家拿普洱茶跟泡茶工具~~XD


近一點時開始燒金紙啦~~


我想要燒金紙還是要慢慢摺.....
因為後來因為燒金紙之間大小雨勢不斷,所以要等金紙全部燒完等超久
最後搞定清洗馬路後,進門洗澡上床睡覺的時間已經到了凌晨5點了
而且其間我也淋了不少雨......一整個大冏
更猛的是我娘......居然之間去菜市場.........
這實在千言萬語說不盡


2009.04.22 (三)
迎娶這天是非假日,這麼好的日子一定是算出來的
沒有人想要那麼麻煩的~~把迎娶跟宴客分開....
而且這天非常有趣.....剛好前一天跟後一天白天天氣都還不賴
偏偏就是這天下雨雨落不停呀~~

(以下這部分照片是浣熊提供,等其霖跟阿鳴的再來合併)

我的伴郎群一早九點多就到我家啦


感謝哲幫我打領帶~~


宜成很愛淋雨,實在說不聽.....(感恩勒)


裝車彩


最左邊不是我勒~~我在右邊


這一桌豐盛的菜餚是早餐也是午餐~~~更是我三天來第一餐葷食

(傳說中拜天公前三天要吃素.....)

家瑋吃的很開心


連刑警都來蒐證了~~~ㄜ.....是攝影 (這件是真的...哲爸的~~科科)


花很難弄











看起來很閒~~我還蠻想拿相機來亂拍的~~~XD



小花童從小怕生,他爸跟我只好努力的逗笑他~~~(無用呀~~冏)


==================================================
中午12點準時出發啦~~~
雨還是下不停,浣熊在下交流道丟鞭炮時還正好將一枚丟進水窪~~冏
就知道從前天晚上雨下的這天中午下了多少雨了~~

家慧家~~~這兩位很難逗笑

女花童從小就很美喔~~有興趣的請聯絡我表哥~~~XD

還是很複雜的餅禮


這不是我喔~~我坐在裡面~~~哈哈


大家都很忙


伴郎群

四舅、表妹夫、史門、家瑋、宜成、我弟




吃甜甜


我叔叔


綁甘蔗跟豬肉之類有的沒的

(婚後才知道,原來綁在上面的那一塊豬肋排是我們要吃完的....)
(還有....那隻全豬的"豬心"............大冏[超噁的])

伴娘跟家慧妹很盡責.....在媒人深深催趕中還是盡力阻擋~~XD


第一關,從車子很多的馬路旁大喊"嫁給我"讓在三樓的新娘聽到

車子多、雨不小.......聽的到隨便你~~~XD
(感謝體諒感冒中的新郎~~~)

這位就是媒人我二姨啦~~

據我家這邊的習俗,迎娶是沒有人在整新郎的
必須要進門後要怎麼玩隨便你.....總之,跟我拍過的婚禮迎娶完全不同
但.....我們還是有倉促的玩一下啦~~~科科
第二關是要湊66元,感謝浣熊借我60元(因為事後他跟我要我才知道~~哈哈)

第三關,伏地挺身80下.....感謝第一棒宜成幫我檔了30多下


第二棒家瑋,也檔了20下~~~科科


第三棒,史門同學坐到剩下3下........科科科~~大感謝呀~~

完全體恤感冒中的新郎,看來我伴郎完全找對了~~


話說我還是有做三下的.....但居然沒拍到我......



我進去把捧花給家慧時,浣熊沒拍到~~~看其霖有沒有囉
傳說中家慧聽到車隊到時的鞭炮時,就開始哭了..........


我好像一直叫她先hold住.....


這一跪就洩洪了......冏












============ 到我家啦 ==============




拿橘子的是我186的小弟





這一腳超大力...........


這天頭髮亂到爆....顯然沒人跟我說.....(還是大家都習慣了~~XD)











我的新床有看過方位的..........所以..........小怪











踩床





欠大家的.......還是要還


所以我有補做20下......而且後面幾下是慢動作的

(太久沒練加上沒暖身....我到迎娶那天還在痠~~冏)

感謝大家捧場哩~~


這是一定要做的.....


很噁心就不要看了~~XD






============== 拍照時間 ==============

小花童總算活潑一點點


家族照









謝謝哲


謝謝家瑋








謝謝其霖


謝謝建鳴


謝謝宜成~~親一下


謝謝史門


謝謝浣熊


謝謝璟慧


謝謝晏瑄


謝謝大家!!!
一些好朋友全力支持實在令我太感動啦!!
再一次感謝大家!!!

一些照片之後再補!!
===================
Jenhom & Ketty 訂婚
Jenhom & Ketty 迎娶
Jenhom & Ketty 婚宴

延伸閱讀
晏瑄:[補0422~~要幸福喔! ^^]
璟慧:[我是盡責的伴娘 ^^]

2 comments:

lys said...

還是恭喜啦!
你不說,我都差點忘了66塊那一關
下次什麼時候回來阿
我要存照片喔!^^

JENHOM said...

母親節的隔周跟在隔周都會

PS.我文末放了你blog的反向連結 ^^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