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08

[Memo] 蔡餅 (快滿周歲囉)

大概是因為是二姨孫子的關係~~
蔡餅實在太常來我家了
看來我娘都是用這種技倆想要催化我吧~~冏
半年前的蔡餅

下星期就滿周歲的蔡餅



伸舌頭排罐子


宅男一號持續相親中


居然打我娘!


這是我娘的明示


學步椅~~XD



這張大推!!! 這是蔡餅他娘自己把他放進去的~~
這是顧小孩的大絕~~ (不要翻倒就OK)


可愛哩


都快滿周歲只長了門牙~~(吃梨子中~~)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


以後有自己的小孩後,大概硬碟一定要多買幾顆來做磁碟陣列的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