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ptember 2007

[Travel] A公司家庭日

其實某主機板大廠A公司的福利還真的不錯
除了午餐晚上各35、80元台幣的餐費外
還常常有一些不錯的活動
一年一度的家庭日是我第一次去參加
家庭日顧名思義是希望員工可以攜家帶眷去遊玩
然而選定的地點就要老少皆宜
今年選定在.............."小人國"
一個我去過卻完全沒有記憶的地方..........ㄜ
因為那時候我大概......3歲的時候吧.....XD

跟著張小姐的媽媽、表姐、妹妹跟妹妹的兩個小鬼
一群人7個....這算是很少的了......
一個員工可以帶20個人.....(員工免費親屬350含100元餐卷)

我是抱著陪伴的心態~~所以.....雖然相機有帶去
但是大半時間是給張小姐用的....我偶而拍拍一些景

High diving with the same pose of the pole


High diving
大概25公尺的花式跳水...這還真是不錯
尤其是幾位跳水者的健美身材....
結束後一群人瘋狂搶著跟他們合照~~XD
當然.......80%以上是女性同胞~~吼(繼續練重訓~~哼)


On fire

Fire man
Fire man (要分開寫~~因為合起來就遜掉了.....XD)


其他我就沒拍太多啦~~
陪著小鬼玩了一堆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後
總算有完到一樣大人在玩的了...還卯起來做了三次~~
就事一艘船從高空急速滑下濺起水花保證濕的那種
嗯....有稍微安慰到一點~~



附上一張功能性照片
DTC_2252
完全是個功能~~~XD


(本來要歸類在Photo類的,打完卻發現.....還是遊記算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