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7

[Photo] 颱風前的象山



一般愛好攝影的人大多知道~~
颱風前夕常因為外圍環流導致超棒色溫或是超暴力雲彩~~
所以颱風前一天的傍晚往往各大攝影景點都會客滿~~

星期三傍晚看著天空跟浣熊粽子說..."明天可以衝象山唷!!"
星期三晚上岳樺就傳MSN問我~~ "要不要一起去象山?"
天呀~~看來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呀!!
但岳樺說這種日子山上往往4點就會爆滿啦~~
所以跟我約三點在山腳下~~(只好放棄3點半要去開會的浣熊了~~)

本來打算要去較靠近永春岡公園那邊~~據說岳樺很愛那角度
但遺憾的事......3點半已經完全客滿了~~
只好在回到六巨石那邊啦~~腳架一上去沒多久~~開始陸陸續續來了不少人



腳架林立

這是岳樺的頭~~



作了個統計~~我那一顆石頭上後來站了起碼8個人....
只有我是nikon~~冏 ...其餘30D 350D 1D有的沒的都來了~~
現場只有看到圖上這位大哥兩台nikon~~唉~~
(據說NIKON的都比較晚來~~全部都在石頭下面卡不到位~~XD)



F22 1.6sec (沒有減光鏡真的不行....多謝岳樺借我的黑手套~~)






後來看到遠方出現一點耶穌光~~換上28-70跟105VR(這是我僅有的長焦XD)











第一顆石頭的大哥總共操控4台相機~~真拼!!








以上兩張...F22 1.6sec 黑手套當黑卡


岳樺的相機~~

這讓我想起今年初的雪山~~我的相機也是這樣淋雨的~~
(冰雹都打過了.....所以這種小case我不擔心ㄟ~~~XD)



後來開始下雨後~~腳架也收起來了~~因為雲層實在太厚了~~
想必這天是槓龜之旅~~


幾張HDR..













這張有點二寮的感覺~~
不過實在有點太短了點.....害我想去買小黑了啦!!!

因為怕晚一點會下大雨~~趕緊下山......
跟岳樺繞到永吉路30巷那邊去吃東西~~
就馬上回學校啦~~後來果然在九點多開始爆大雨狂打雷.....XD


--
說到岳樺....真要順便介紹他一下...
他是我小學一到四年級的同學~~
大概一年前吧~~家瑋傳MSN跟我說...他有一個小學同學拍照很強~~
而且相簿也在flickr~~便叫我去看一下
http://www.flickr.com/photos/yhlee/ (推一下他的相簿~~超讚!!)
看著看著~~突然發現這傢伙好像我也認識~~
XD.....原來是我國小一到四年級的同學呀!!!
他跟家瑋是五六年級的同學.....只能說是太有緣啦~~

雖然我們三個國中還是同校~~但是因為家瑋是隔壁班所以很常見面
(我跟家瑋雖然國小就認識了...但是卻到了高中才同班~~~)
但是岳樺卻是班級教室老是離我們老遠~~
所以嚴格說起來....12年以上沒見了吧!!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