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07

[Travel] 烏來泡湯、散心

這天本來是要大張旗鼓找家瑋、堯仔跟倩華一同到烏來泡溫泉~~
但是.......很尷尬的是要進湯屋~~所以.......還是不方便吧~~
所以便只有與建鳴賢伉儷同遊烏來~~

如同往常,遲到二人組依舊遲到....XD
於是便錯過了吃午餐的時間,所以便建議前往吃過幾次的 不一羊小羊肉
正值吃中飯時間,兩間小羊肉生意好到門口擠滿了人~~
這一段北宜公路因而兩旁停滿汽車~~

就在我們大快朵頤到一半時,老闆娘大喊有拖吊~~
每個停在店家這面路肩的車主馬上衝出去移車(當然包括我)~~
還好我停的後面點,差一點點就去了........冏
而警察伯伯配合業者拖吊速度超驚人~~
大概2分鐘不到車子就被拖走了(還包括開門放手煞車、拍照...等等)
我在一旁看的膛目結舌(最好是不要只有取締這件事才那麼有效率啦)~~

而這陣子陰雨的天氣似乎還蠻適合泡湯的~~哈


這天造形口愛勒~~



建鳴賢伉儷



這樣拍起來很修長說~~



這披肩有點怪~~XD



建鳴 VS 鳴



雲仙樂園(一直很好奇有人去過嗎?)



賢伉儷1



賢伉儷2

(有這樣說自己的嗎?)


烏來溫泉區內的南勢溪

感覺被一堆電線水管強暴......一整個誇張~~


這邊有露天溫泉~~



很瞬間的~~~泡完了.....XD





*******************移動分隔線******************

晚餐瞬間進入台北市衣蝶百貨內的"上戶屋"

賢伉儷



竹筴魚套餐













(這還蠻超值的....有飯又有麵)

PS.. 因為寫這篇是事情發生快2個月後.....
所以.....別考我記憶力了~~~我菜名早就忘了~~
但這家東西不錯~~我應該會去第二次吧~~
(烏龍麵蠻好吃的~~比起台灣一般的好吃太多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