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y 2006

[Photo] 畢業照

又到了六、七月鳳凰花開的時節~~
校園裡處處可見學子們在校園裡拍照留下回憶~~
這樣的氣氛是愉悅中帶著淡淡的感傷~~
不論是大學剛畢業的、亦或剛從口委激烈砲火下生存的研究生...都即將離開校園~~

而....我也是.....


兩年的時間相處....說長也不長....
但歷經了大大小小戰役.....一起奮鬥走過.....
其中的辛酸血淚也只有彼此才能了解....
透過眼神的交會....一切盡在不言中~~

終究到了別離時...
大家排排站好留下最動人的身影...
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IMG_0276


再見了~~~D70
再見了~~~SB-800
再見了~~~tokina 124
再見了~~~50/1.8
再見了~~~851.8

再見了我的愛機~~~X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好笑啦!!!
真是笑死我了!!!

Anonymous said...

你會不會太high了點~~~XD

我可是很感傷的呢~~~

Anonymous said...

哇咧..

好像是你拋棄了它們...
愛上了新歡CANONㄋㄟ...
XD....

Anonymous said...

C皮N骨呀~~
好逮我還留有一台機械式老Niko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