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uary 2006

[Memo] 2006年跨年

2005年跨年,跟著老婆在家裡看著電視54321~~
伴隨著這幾天的低溫,本來也想在家裡窩著看電視倒數就好...

20051231 中午八卦社聚餐完畢後,被史門他們召換ㄧ起看電影--納尼亞傳奇
其實我們都覺得還不錯,除了在國賓坐到第10排32、34號之外(最邊邊呀~~)
<請抱持著看童書的心情欣賞,一定會覺得不錯看的~~>


看完電影跟史門、阿光小伏、喇叭、陳柏庭 去吃祖師廟附近的"平價"日本料理--三味食堂
東西都不錯吃,重點是份量還蠻多的~~還排隊排了快40分鐘.....
由於建鳴要去中和家裡跟我借小老婆,所以我們還沒吃到握壽司就先溜了(很大一盤呀~~)

隨著12點的腳步越來越近,老婆也受到了慫恿...我們騎老婆的小50...
我則將小老婆借給了建鳴賢伉儷,在10:50時往台北市前進.....
果不期然,車多的相當恐怖....而且最OX的是老婆的小50在上福和橋之前居然突然失速...
已非常龜(speed < 30km/hr)的速度在橋上龜行著...這相當恐怖呀~~~ 因為旁邊都是呼嘯而過的機車...而且小50也冒出陣陣白煙........ 剛好下了福和橋就完全發不動了.... 這實在太幸運了...這台已經騎了2年...完全沒大維修過的餔餔居然在這當頭仆街了~~ 晚上11點,又是跨年夜,雖然知道機率不大但還是將機車推到羅斯福路五段上.... 這邊印象中有多間機車行~~ 真是謝天謝地...居然都還沒關~~ 找到了第一間,一個年輕帥氣的老闆檢查了一下,換了火星塞~~ ~~~燈燈燈燈~~~小50再度復活~~~ 整裝繼續往101前進,由於我猜整條基隆路都應該塞到不行... 所以我決定走臥龍街、信安街~~ 再從北醫那邊接台北101........ 不過.......完全也是個動彈不得呀~~ 我想大概全世界知道這種走法的人都擠在這兒了吧~~~(我以為沒幾個人知道~~XD) 但憑著我鑽縫的技術,趕在11:30前就在101附近找了位置停了車~~ 走松智路穿過信義路往101旁前進,過了松廉路ㄧ切都好走~~ 但沒想到一過松廉路後就又開始舉步維艱了~~ 整條松智路上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坐在馬路上等待煙火~~ 僅僅有一小條通道可以過去,我想說應該稍微離101一段距離比較好看.... 看越往前走越發現不對,等到接近松壽路時,前方猶如ㄧ堵牆完全動不了~~ (我應該帶我的D70去的.....這場面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呀~~) 最後沒想到這一個十字路口我們走了超過20分鐘才過馬路,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稍微可以站人的地方~~我們也是被推上來路邊行人道的... 身邊都是"不要擠啦"、"前面都是人啦!" 這樣的怒吼聲~~ 而且光最後10公尺我們都可以跟建鳴分散(找到他們已經是1個多小時後的事了).... 在那邊的人行道上還有一對新人再拍婚紗~~真是刻苦的環境呀~~但是真的不錯的體驗~~ 由於我沒帶相機,所以用我的新手機--P910i (30萬畫素)所以以下就隨便看看囉~~ 至於回程時要過這十字路口ㄧ樣艱辛,我們12:30時嘗試過ㄧ次...但完全被擠了回來... 我想這樣的跨年體驗~~ 久久一次就好啦~~~ 這實在太累人了.......

101map

~Read More~

2 comments:

John virgin said...

Fun and entertaining poker room only here! amazing strip poker rooms, virtual internet poker players along with real ones, so much fun!

John virgin said...

Looking for healthy, vitamin in great discounts? Don't miss this site, with all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 about , and much more.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