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2

[MASC] 大湖小木屋

我其實也想不起來上次參加MASC(山海營)的活動是甚麼時候了
應該是在我當兵之前吧~~看了看文章....好像是08年12月去武陵那次...
之後就忙畢業、當兵、帶小孩....

國泰組長跟寶方姐還有兩個朋友在這邊買了塊地(山頭?)
抽完籤決定方位後~~各蓋了一間小木屋~~
哲來過這邊幾次~~這次就跟他們出來走走囉~~





秀芬姐跟國泰


發現我女兒是鳳眼....(也就是小眼睛...還是單眼皮...冏)


Mo媽


照美


子晴 (哲前世的第二個情人~~哈)





有陰影看起來比瘦~~真的~~要相信我~~


子晴真的很漂亮...阿我們家姸希就...繼續看她變化吧~~


辛苦這些單身男女了~~XDD
(當爸爸媽媽的有豁免權嗎? 科科)


義凱





後面就是小木屋啦~~


還有一塊國泰養護很好的草皮~~
(義凱很會跟小孩子玩~~就交給他了...前一天打球的痠痛還在...冏)











這張我蠻喜歡的~~除了那根水管.......











這邊空氣極好~~又有小孩子可以活動的地方
當天唯一缺點大概就是蚊子超級多(前一周全在下大雨~~)
有機會可以來住上一晚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