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0

[Wedding] Chieming & Linda 訂婚



建鳴是我國中同學~~一直都有在聯絡的同學
而且我會踏上DSLR的錢坑裡就是因為2003年的花卉博覽會
建鳴拿了他們實驗室的10D引誘了我的心~~

建鳴的姿伶的訂婚是辦在高雄~~而且是要準備收假的星期天~~
這行程剛好可以讓我拍完小憩一下直接回台南砲校~~XD
建鳴又是我訂婚時專程為我拍照的~~
所以這我就義不容詞一定要幫忙的啦~~

2010.03.14
這天很妙的是建鳴的訂婚團是坐彰化客運專車
然後我則是由新郎倌親自專車接送~~


彰客訂婚團


據說還不錯吃的大餅


左邊是建鳴媽


這是姿伶的姑姑~~但會不會跟姿伶太像~~一度認錯~~XD


新郎倌表情要開心一點呀~~


最左邊是姿伶媽~~





新娘出現囉~~


姿伶家跟我家的歷史有的拼~~

據說牆上是小學時的風箏是吧













又被嚇一跳了~~姿伶媽是雙胞胎呀~~ (那姿伶以後有機會生雙胞胎ㄟ~)





趁空檔換菜頭來拍一下~~發色真的還是有差一點
但缺點是超難對焦的啦~~


新郎官手上這台是digi 小lomo~~


儀式開始























通常一定會帶不下去就是了~~已經看過好幾次這場面了~~XD





這張我蠻愛的~~








敬茶
















本來據說我也是要喝茶的
但是因為陣容太龐大~~新娘已經出來三次
如果為了我那杯會出來第四次~~據說這樣不好~~所以......

祭祖














這張我也超愛~~除了鏡頭如果在廣一點就perfect了


我訂婚時印象中沒那兩顆帶根的鳳梨呀





馬路對面坐滿了親戚~~








姿伶家族大合照








很少看到去餐廳時是新郎開車帶新娘去的~~XD

















敬酒啦~~XD (會不會跳太快?)



































話說~~敬完酒~~阿鳴比完ya之後~~訂婚活動算結束了吧~~


因為.......節目已經變成里民大會了~~~XD


"這滾水啦~~要不要交換?"


這位坐我對面的阿姨超強的~~後來被大家發現他的好酒量後
一堆人來敬她酒~~XD





這就蠻有里民大會的fu了


越來越有








姿伶爸已經遇罷不能了


還在敬.......











最後發現這位阿姨一個人幹掉兩瓶紅酒......
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離開~~超屌的





姿伶媽也來敬建鳴爸了~~








科~~這張如果有F1.4就超好了~~


這一看就知道........醉了~~XD























最後的感想是......
建鳴結婚那天不被灌倒我輸你~~
姿伶那邊的親戚實在都太威啦~~

3 comments:

chieming said...

RAW檔超強...這套禮服不好拍@@, 不過這個很囧的新郎是誰?跟婚紗照差很多....看來除了發利, 好像沒人可以喝了><

Unknown said...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里民大會 XD

folly said...

為什麼有人在這邊招喚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