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09

[Baby] 小星星與小啾的初見面



小星星是好友哲跟育晏在七月中出生的小baby
今天兩位帶著小星星來探望青梅竹馬的小啾
所謂青梅竹馬...就是單純雙方父母是好友啦~~哈
所以希望兩個小baby之後可以變成青梅竹馬啦~~

先看前幾天拍的一些照片 ^o^
這是幫他拍嗝時很......詭異的表情~~XD


好像越來越大隻了~~


Ya~~爸比跟小啾


小啾抓著爸比的手指~~


拍照頭要正一點~~


哭完或是做完運動臉的很紅




=========== 小星星出現分隔線 ===========

鏘鏘~~小星星登場!!

跟兩個月前看到大超多的~~
育晏媽媽卯起來餵了吧~~


這是小星星跟小啾第一次同床~~~XD

小啾突然變好小~~


這兩個當人家媽媽得不知道在想甚麼~~~XD


小星星眼睛很漂亮說~~


小啾都已經擺出最撩人的姿勢了~~


持續在增進兩人感情中~~


話說~~小星星真的有認真在看齁


等這兩個小傢伙長大再回頭看照片一定超有趣~~XD
同時謝謝哲阿伯跟義凱阿伯的紅包~~ (我還在適應這件事中~~冏)
==========================================

小啾跟阿姨~~


媽媽跟小啾


小啾趴在爸爸身上~~


話說他趴在我身上餓的時候會一直找奶~~我被攻擊了好多次~~XD



現在開始在糾正小啾的生活作息
目標是一覺到天亮~~四小時餵一次
實行了兩天~~~目前餵奶時間都不會超過預定時間半小時~~
而且~~這小傢伙居然在出生20天已經一次喝120ml了~~
傳說中我表妹的兒子三個月也才喝90..........
小啾以後會變大胃王嗎? XD

6 comments:

yuyen said...

baby好可愛喔~~
幾天前我就開始跟小星星說要去看她的青梅竹馬小啾,
沒想到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同床
還收到你給他的信物...哈哈
厲害的小啾已經喝120啦~
看來你很快就會追上小星星囉
下次要換小星星小鳥依人啦!!

jenhom said...

我擔心小星星遺傳到父母的好基因
將來是180的女長人~~XD

小啾要加油~~小鳥依人唷~~ ^^

sampoo said...

我家這隻也喝超多的....110 or 120...
可是親餵都要餵好久 ><

對了 四小時為一次要怎麼一覺到天亮啊? 晚上一次不餵嗎?

jenhom said...

挖~~您家寶貝更強~~
前兩個星期就上120啦~~XD

ㄧ覺到天亮是個夢想呀~~
據說透過訓練是可以的...
但...會不捨得呀~~冏

Ya Ling said...

小孩一個人睡一間房 比較有可能一覺到天亮喔(個人經驗啦)

Jenhom said...

TO 雅玲:
我知道這件事說~~但很難做到呀
等到我有自己的家後一定這樣做!!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