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9

[Wedding] 岳霖 & 若霖 結婚

PSCL大我一屆的岳霖學長結婚啦~~
訂婚是我跟浣熊拍的~~所以結婚也是我們操刀啦~~
我總共拍1263張~~放上213張
不想看下面我廢話,可以直接看slideshow


一早9點在岳霖家,有專業的攝影師在操盤
(好多安排的橋段呀~~)


新郎媽把捧花交給新郎~~交代任務


出發~~


瞬間從板橋到了中山女高對面


準備進新娘家


出題考試~~(這傳說中也是攝影師指示的~~一般不是都會先安排咩)


新郎姑姑


新娘媽





這甜湯真是好喝~~我是伴娶的一部分~~~所以我有喝~~科科


鏘鏘鏘鏘~~若霖登場~~


跟姐姐真的很像


表妹是伴娘~~而且我看到第一眼就覺得好有sampoo的fu


若霖跟媽媽

(這場面很催淚)

若霖跟爸爸


姑姑們


好友


姐姐跟姐夫








發現這天會一直跪ㄟ~~~XD

















大家族





又到了催淚時刻了












蓋頭紗






























我的戰友~~XD









相當敬業呀



沒想到去程是開車的我~~回程變成放鞭炮的~~XD



品學則是跟我相反~~去程放鞭炮~~回程開車之外~
到了新郎家還變成開門小童~~XD









攝影師慫恿岳霖抱著若霖進房~~

















交杯





換湯圓遊戲














祭祖











全家福團照時間



攝影師很專業~~
























*************中場休息**************
立刻騎著摩托車載著浣熊直奔晶華~~
珊璞中午訂婚宴客呀!!!
很像選舉跑攤一樣~~吃了一小時又趕回板橋~~XD
(真的很像選舉~~~)


若霖















想說玩一下廣角好了














品學跟思婷玩起來了........


















*********婚宴會場**********
會場在華漾~~中崙大潤發樓上~~
華漾幫每對新人做了這東西投在電視上~~還不錯~~

















進場預演






PSCL成員陸續抵達~~~佳彥全家福~~~ ^^





















新娘房展開拍照大戰~~~












































勇皓





準備進場啦~~
(花童媽: 不準你做這種表情!!!)



花童媽:聽到沒有!!!





據說品學很緊張~~XD














若霖爸的左手怪怪的.......XD

















有盞超強的spotlight打在他們身上~~沒轍


70多歲的證婚人








交付結婚證書








上菜秀








PSCL成員

愷倫超級久沒見的~~跟陳雄X結婚要找喔~~~科科

伯維學長跟他女兒~~


美雲學姐跟柏廷學長(我從來沒這樣叫過學長~~XD)


佳彥賢伉儷





第二次進場


馬上被一群簇擁~~XD


獻給丈母娘


給婆婆








抽捧花





沒求婚的~~都要補求婚........





岳霖的一席話~~父母有感受到喔





若霖也是~~ ^^





敬酒時刻






























































PSCL亂拍










































送客~~












因為就是那麼多人合照......退無可退~~~只好用超廣角~~



DVC_2012


DVC_2018


DVC_2019


嗚嗚~~浣熊把我拍過曝了~~
DVC_2021


結束!!
DVC_2029


照片很多~~全部放上來沒有人想看吧~~XD
如果明明有印象我有拍你的~~卻沒看到你~~
請洽岳霖要照片~~哈哈哈

2 comments:

岳霖 said...

正宏拍的真好,可以轉行當攝影師

Vicky said...

讚!拍得很棒!顏色很自然耶!不受會場燈光影響~
讚讚讚~
寫實又自然

高雄上去的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