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9

[Memo] 2009春節時期

這篇是流水帳~~
因為有照片~~所以紀錄一下~~
就是除夕、大年初一聚餐跟初三家族聚餐的一些照片~~ ^^




************除夕拜拜**************


今年帝王蟹賣完了~~~很遺憾~~
只有賣不完的龍蝦~~~XXD (被我娘聽到會被罵死~~科科)
















每年都要幫他拍一下,幫他徵一下友~~~XD












********************大年初一******************
這天去晏瑄家吃火鍋吃蛋糕逛天后宮~~

Koki


璟慧


乳酪甚麼鬼的~~XD


賢伉儷


合照1


合照2


拍的很少~~紀錄而以~~










********************大年初二*********************
蔡餅大鬧我家....



我娘拿棒棒糖吸引他





我弟這傢伙其實好像蠻會哄小孩的





居然自己開冰箱把雪梨拖出來.....好傢伙


還裝無辜耍可愛


我家的電話......













********************大年初三*********************
舅媽請吃飯...算小家族聚餐~~~
但是有人塞在各地旅遊名勝趕不回來~~冏

二舅


蔡餅跟他外婆





大舅媽


三舅媽





表弟


二舅媽、二舅跟表弟


三舅媽跟二舅媽





二舅媽跟二舅.....二舅媽說會害羞~~XD


有小鬼是大家的開心果


二表哥的兒子


二表嫂跟大表哥


二表哥跟她可愛的女兒~~~好險不像爸爸~~XD


全家福











二表哥全家福


表妹跟她老公........傳說中蔡餅的爸媽


我娘跟蔡餅











我表哥超多....傳說中有六個~~這是第五個.....XD
小時候我們長的很像~~大概是因為都太瘦吧~~現在....現在....


掉門牙很好笑ㄟ~~











雜記結束~~~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