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8

[Wedding] 敏哲 & 育晏 訂婚



敏哲是我國中超好的朋友~~
從國一開始,段考前去他家念書、在他家做家政課的練習、去他家附近打球
每天騎腳踏車一起回家~~
大學聯考前還由洪爸爸載著我倆去彰化縣警察總局念書...
感覺一起做了超多有的沒有的事情

育晏,說了也沒人相信,她是我國小一到四年級的同班同學
國高中都同校,真是很神奇的命運!!

而他們兩個~~~是高中同班同學呢~~
(據說可能我高中三年跟育晏講的話還比哲跟她講的多~~XD)
總之,他們要結婚啦!!!!


訂婚前一天,我晚上11點多到彰化,哲到火車站載我~~
還到菜市場附近吃了個麵~~由於隔天要一早起來開始準備
於是我乾脆直接住到新郎家......還跟新郎睡再一起~~~XD

********************
看不到或是載入很慢的
可以直接看 Slideshow
********************
一早起床,義凱還親自送來了DV~~~真是有心!!



試領帶中



本來要拍囍字....但是發現上面有很有趣的標語~~XD



擦皮鞋中






哲爸





















哲媽






哲阿姨



下聘感覺很麻煩哩





















話說~~我從來沒拍過這牌樓ㄟ~~~要不是剛好開車經過~~XD









從來不覺得他們像....看了婚紗後~~發現這兩人長的還蠻夫妻臉的~~



哲弟









鏘鏘鏘~~~~新娘育晏






真是高......









育晏爸












育晏媽




















































































育晏弟









有趣的媒人




























































































































































這天很特別~~~素食宴客唷~~



廚師是育晏的親大哥









門外擺桌宴客



























遲到知錯了吧~~















很好吃說~~~



























































































































送客啦









一堆我只記得長相的高中同學~~~XD












哈~~~要這樣才像育晏呀~~









開心打包三人組~~




































這張叫做"仗勢欺人"~~冏






據說很好吃






育晏研究所同學
























要幸福唷!!!!要幸福唷!!!!要幸福唷!!!!要幸福唷!!!!
要幸福唷!!!!要幸福唷!!!!要幸福唷!!!!要幸福唷!!!!

--
以上,200/800

同場加映,婚紗照

3 comments:

lee said...

人生真的很奇妙 我們也是透過彼此認識的第三者
這才聯絡上 還得感謝現今網絡的發達 不然台灣澳洲兩地間的幾千哩距離 會讓關係變的渺小淡微掉
常常都看你拍別人的婚禮 什麼時候可以讓我看看你的呀
對了我已在澳洲登記結婚 今年五月在台灣補請客
我的寶貝女兒剛剛出生 呵呵 一次給你太多訊息 是不是有點頭暈
請幫我跟育晏(我認識她時 她是叫別的名字)轉達我的祝福喔

JENHOM said...

看到lee以為是另一個人~~XD
但看到第二行我就知道妳是誰啦

真是恭喜啦!! 居然悄悄的結婚了~~
也恭喜有個健康的寶寶~~呵呵

我會跟育馨說的~~~她今年底完婚!! ^^

zachchang said...

敏哲、育晏
恭喜恭喜!!
幸福美滿!!
長長久久~~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