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8

[Together] After wedding party

很棒的聚會~~大家都是有血有淚的好男兒呀~~
(但是蠻多照片兒童不宜的,會影響正常心智發展~~XD)
全螢幕撥放















































































































這張我蠻有fu的~~~雖然新郎官的頭髮非常帥氣~~






































































































宜成記得跟我嘴對嘴嗎? XD














其實很多畫面都是閃燈回電不及而來不及拍下的
因為我居然忘記帶SB-800的第五電池室....一整個笨
拍到後來發現閃燈跟機身都沒電了.....
但我一直記得我機身有三顆滿電的電池...
找了三四次裝了三四次....怎麼裝都是沒電的
所以當下我就認定都沒電啦~~就沒拍了

直到隔天在整理相機時才發現....明明就有一顆是飽的....冏
看來喝醉還是有影響的呀~~~(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