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08

[Together] 2008八卦社聚餐

挑這天聚餐其實是為了隔一天晏瑄生日~~
但沒想到吃到後來就給忘了.......
那先補一下生日快樂好了~~XD

找了一個據說是大家中點的地方......天母~~~XD
相對於在新竹的建鳴....你的weighting算是趨近於0~~

























吃完"麵"後,還順道繞到石牌吃了知名的阿水伯豆花~~
但在完全無法聯絡到前一天為了歐冠盃完全爬不起來的堯仔~~
我們還殺到他家樓下去按門鈴~~只差沒有大吼大叫而已
(他鄰居大概會以為他倒人家會或是欠錢不還吧~~XD)

之後莫名帶著大家衝上象山~~
而明明就不長的距離......卻走到大家滿頭大汗....
因為......有人還踩著高跟呢~~XD




















101~~



















由於璟慧就是要去蘇打綠簽唱會......
在象山其實也聽得到在信義新天地的蘇打綠歌聲
於是便在下象山後就繞過來囉~~






好吧~~我承認我只認識青峰~~
而此次聚會就在兩個人去簽名後突然就散會了~~~(完)

PS. 看照片就好~~我懶的多打字了~~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現在想起我們拼命給堯仔奪命追魂call的事情,
還是覺得很好笑,
不過那傢伙確實也是有扯到,
竟然可以睡成這樣!

謝謝你們,你們的心意我有感受到! ^^
這次聚餐,
終於讓我看到一年半沒見面的發利跟傳說中的女友,
同時體驗討債公司的工作內容,
又可以邊爬山邊聽蘇打綠唱歌,
(雖然是踩著七公分的高跟鞋爬山)
我想,以後想起來,
還是會覺得很有趣!

ps1.那個中間點的產生,是怎麼計算出來的阿?

ps2.那間店叫「水龜伯」啦,不是阿水伯

ps3.我這個新髮型看起來,還真是有點怪

Anonymous said...

還有,這次真的是突然解散耶!
原本我還跟璟慧在討論,
想說:我們沒有說再見,
到底你們是先開車到附近繞繞?
還是已經回去了?
我們還在想說,
「不會不會,你們不會這樣不告而別」

結果,陪她簽完名,
打給你們才知道:
真的解散了!
我們兩個還愣了一下.....

就降,補充完畢!

Unknown said...

>_< 我沒有就是要去簽唱會,
明明是你老婆一直說來都來了,專輯也帶了^^
東西都帶齊了,是因為想以防萬一咩~
此外,我興奮地下了台後,
迎接我的是令人震驚的消息
:你們真的走啦~~~~~
我還跟瑄說你們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們倆的>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