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08

[Travel]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2008.04.19 跟張小姐一同去了宜蘭晃~~
說真的~~除了跟爬山有關的之外...我知道的景點超少...
吃吃卜肉、三星蔥......還能幹嘛哩~~XD
這時有想到之前晏瑄跟璟慧之前說要去的傳藝中心~~
那~~就去看看啦~~
而且這天天氣相當不好....大小雨不斷呀
(台北明明就還好....沒想到出了雪隧就冏了~~)

下午四點剛好有傳統戲曲的表演~~
01.水袖~~



02.


03. 叫觀眾上場試試水袖~~
沒想到上台這位.......我居然認識........XD

棒球校隊學長~~~潘總~~(拿過乙組MVP...超強臂力CF)

04. 這兩條水袖長度差很多......很多......


05. 這是潘金蓮...一開始有示範如何裹小腳...這還真是功夫~~


06. 穿針


07. 一旁的樂隊


08. 笑


09. 羞


10. 旁邊那位公子哥是觀眾唷~~而且是女兒身~~



ㄟ~~~就是一些照片看看囉~~
以上皆D200 + 小黑五

6 comments:

Zach said...

世界有沒有這麼小...
還是台灣時在太小...

JENHOM said...

浣熊說我最強的一件事就是
到哪裡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其實我光小學同學還有聯絡這件事
已經讓很多人嘖嘖稱奇了~~~XD

上星期郊遊後我去新竹找國中同學
在公道五路那邊吃晚飯...
居然還遇到小曄.....超強!!

(我好像很容易遇到認識的人...)

JENHOM said...

厲害的事情又多一見了...
5/24 早上坐捷運要去轉高鐵
居然可以在捷運上遇到一個國中同學...郭春源

更厲害的是...我從畢業後就沒看過他了
(傳說中國中畢業是13年前的事情)
我還記得他的名字還有臉孔~~

跟我迎面而來時我想說怎麼會那麼像...
小小聲喊喊看居然被我猜對了~~科科
更巧的是..她居然跟張小姐同公司...XD

(這篇乾脆變成我巧遇的紀錄好了~~)

Anonymous said...

有沒有這個巧啊!
這跟我在銀行遇到敏清同學
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名字應該沒寫錯吧!)

Anonymous said...

我以為會有張小姐在傳藝的優美個人照哩~

JENHOM said...

再這樣下去~~
浣熊就會說我們同學都超強!!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遇到認識的~~

PMP小姐...
好像沒幾張....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