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08

[Climbing] 2008MASC嘉明湖後記

我發現我情緒管理真的有點問題...
剛剛(2008.03.18 PM09:00)有學弟看到我MSN照片,問我說
"妳也去翠峰湖喔?"

我把這件事情當作笑話講給實驗室聽,
沒想到居然有人回我,"翠峰湖應該比你那個水池漂亮吧~~"


我心中莫名怒火,但我一句話都沒說.....
我一句話都不想說......

下車後馬上可以拍照留念是快樂的...景色美麗絕對沒問題
但,汗水下的喜樂心情...大概只有爬山的人懂吧...
我不會把自己說的多聖潔,但...有必要這樣嗎?

















































































































































































翠峰湖的美我會自己去發掘
但...你永遠看不到嘉明湖的美......



DTC_6689

如同你沒拉到最下面....根本不會發現有這張圖.....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自己走過的路 流過的汗
看過的湖 自己的故事 自己知道
那份感動只在你心中~

Anonymous said...

hi...我是秋萍^^
這種感動真的是一起走過的人才懂的啦...瘸~~~別理他們...

Yen said...

三天的嘉明湖之行
有時雖疲累無語
大家卻也不忘適時的互相打氣 歡樂揶揄
對我而言
共賞美景的片刻
共飲三叉牌透心涼啤酒的當下
與你們同時大口呼吸、望向藍天遠山的每個剎那
都是我心中不是照相機所能補捉的
最獨一無二的美好風景

JENHOM said...

To Monica,秋萍~~
感謝嘉明湖一路的陪伴~~ ^^

To Yen,
我剛還嚇一跳~~想說我老闆怎麼來留言~~XD
傳說中,這樣打應該沒人知道你是誰吧?
沒有人姓顏的呀~~
雖然說我知道妳是誰~~吼~~
PS.下次還是要帶金牌的~~超讚

Anonymous said...

我還沒看到嘉明湖的美...嗚嗚...

JENHOM said...

Dear 陳小姐~~

我等妳跟我說英國山岳之美呀~~

Anonymous said...

別氣別氣!
有時候沒有這樣的經歷,
是無法體會這種心情的!

PS.難怪我覺得很奇怪,
怎麼滑鼠一直往下拉都拉不到底

JENHOM said...

本篇的重點

其實就是在最下面而已~~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