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7

[Food] 一番屋

這天不知道是阿光還是趙董突然找吃飯~~
就找了我跟浣熊~~加上賴老大~~
原本是要去神戶屋,但是趙董不知道怎麼搞得~~
就改成在松江路長春路口附近的一番屋日式無煙燒肉

桌上擺設



綜合沙拉



這綜合沙拉我覺得傷當不錯~~



牛舌~~

比起其他店家,這家牛舌傷當厚呀!! 沾上檸檬醬汁後,清爽有層次


包菜(用來配合五花牛的,加上味增醬一級棒哩!!)






看這厚而多汁的牛舌



五花牛~~~



豬五花



去骨牛小排



雞腿肉



宋阿光



炒手



浣熊



牛五花加包菜~~實在讚ㄟ




豬五花有點厚~~



西瞎模



雞腿肉的皮一定焦~~這沒救了



炒手二



豬里肌



我覺得豬里肌也傷當不錯,但賴老大不喜歡~~有嚼勁卻軟嫩~~


一級沙朗牛

都叫做一級了~~當然讚啦~~~甚麼叫作入口即化呀!!


老闆娘招待的泡菜~~還OK



頂級沙朗牛及旁邊的鱈魚~~





趙董



宋阿光



趙董這張笑的傷當詭異



賴老大及浣熊



開鱈魚啦~~



這鱈魚也讚ㄟ~~







我們還有點石鍋拌飯~~但是忘記拍~~XD
整體而言其實沒甚麼不滿意的~~肉都傷當不錯
要說有甚麼缺點的話,還是有兩個缺點~~
1. 太貴啦!!! 五個人花了多少錢勒? 這答案跟我的背號有關~~
知道我球衣背號後,再加兩個0就是了~~~~~~~貴~~~~~
2. 基本上,我沒吃飽ㄟ~~那....遑論賴老大哩?
所以下次可能要點個白飯吃吧~~

我不太會寫食記,趙董跟阿光及其他人有補充的話可以說唷~~
還有,前兩天才爬山回來~~瘦2.6公斤及體脂率下降到16....
我想~~~吃完這頓大概就回到爬山前了吧~~XD
---
一番館日式無煙燒肉
02-25817062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7號1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棍~~
妳體脂有這麼低 那屁股怎麼辦....

JENHOM said...

吼~~~被侮辱了啦~~
我也只有屁股大了點~~
其他可是結實的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