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7

[Together] 晏瑄生日

隨著大家畢業後散落各地工作(基本上唸書時也是散落各地呀~~XD)
通常八卦社要聚會幾乎都是重大節日...然後在彰化碰面~~
上一次的八卦社聚餐是今年大年初一....
然而前一次的生日聚餐卻是怎樣都記不起來~~

上個月社長總算脫離無窮的代課老師迴圈....很強的考進了華航~~~
總算讓在台北的人員更加....茁壯?
現在社員不在台北的....
算起來也只有在新竹工程師阿鳴,豐原的醫師學毅跟台南的EVA欣而已~~
所以趁著社長大壽~~~趕緊來個聚餐囉~~


聚餐地點在大戶屋跟魔法咖哩間抉擇~~
我跟張小姐對於大戶屋衣蝶店都有不錯的印象~~
但是那地方小了點~~我們可是有七個人的呀!!
所以後來好不容易訂到大戶屋民權店時二話不說馬上取消魔法咖哩的訂位~~
(後來發現很好訂勒....因為....看下去就知道啦~~)

吃大戶屋的習慣是每個人一道主餐~~加上一點小菜~~飯後再來點甜品~~good!!

小菜 :: 小魚豆腐沙拉

這前菜相當爽口又開胃!!

社長大人吃的 :: 大戶屋和風咖哩烏龍麵

我沒吃到~~請社長大人自己給分~~

堯仔吃的 :: 炭烤風乾竹筴魚定食 (傳說中的招牌菜!!)

之前跟阿鳴去衣蝶店吃時,完全不腥相當好吃~~
這次在民權店則是相當失望....超級有夠腥!! 推薦堯仔反而害了他了~~

張小姐吃的 ::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

就沙拉...雞肉....飯 (不得要稱讚一下他們的飯~~超好吃!!)

倩華吃的 :: 炭烤雞肉野菜蓋飯

倩華自己說~~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呀!!

我吃的 :: 炸雞排醬蓋飯+木盒烏龍麵套餐 (食量大的人推薦!!)

炸雞排醬蓋飯...感覺普通...但由於飯真的很好吃~~加分加分
木盒烏龍麵配上冰冰的沾醬讓麵條變超Q的~~~這也不錯吃
(價錢完全可以接受~~幾乎是平價消費呀!!)

甜點 :: 炸豆奶麵包

有點太少太貴的感覺...但是當做是嘗鮮囉~~

甜點 :: 抹茶冰淇淋

真的少....真的貴...不如點聖代~~(我是這樣覺得~~)

甜點 :: 法式豆奶凍與抹茶聖代 (這超推薦~~口感層次豐富)


看晏瑄的樣子就知道啦~~超好吃的啦~~


有人發現我之前說是七個人~~但卻只有介紹五個人的餐嗎?
當然不是我懶的拍....而是有兩位實在是太忙了...唉
(再忙也要陪你喝一杯咖啡的咩~~~)

下面就是隨便拍拍的啦~~青菜看看就好~~

剛說到竹筴魚很腥~~那堯仔同學怎麼那麼愉快勒~~



堯仔 : "看來這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這拔絲地瓜了吧!! "

晏瑄社長


張小姐


倩華


吃麵就吃麵幹麻皺眉頭~~


張小姐 & 倩華



張小姐在吃我的木盒烏龍麵



下面兩張是不小心調成JPG拍的....白平衡懶的救了~XD




============= 吃完飯分隔線 ===========
後來吃完飯後,由於倩華這天從早上5點就起來奮鬥到晚上~~
所以先行返家休息啦~~剩下的四個人~~就繼續前往西門町續攤啦~~

這一間茶館名字我完全沒注意....但是.....這兒飲料還蠻難喝的....
反正就在加州健身房對面就是了~~
坐在茶館理面喝茶打屁....這似乎很久很久沒做過了~~~XD

晏瑄被我的閃燈閃到~~XD (茶館一定要那麼暗嗎?)



張小姐~~前一次玩這個應該是高中時吧~~浪費10元~~吼





其實跑到這兒的大重點是~~~有人生日就要切蛋糕呀!!
馬上變了一個小小蛋糕出來~~





社長最後一個願望該不會真的是希望頭髮快點變長吧?!


合照~~





(我覺得我人中那一顆青春痘~~讓我變成任賢齊了....XD)


後來一直鬼扯蛋到了12點才解散~~
老朋友還是要多聚聚呀!!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你真厲害!
照相技術無敵強!
拍的看起來超好吃的!

呵~等下次的魔法咖哩囉^^
不過要早點約,不然我只能在軍中遙望你們的方向聞香了 @@

Chieming said...

聽社長說是要吃麻辣鍋...

JENHOM said...

啊? 等你下次囉~~

牽到車後上來台北吃個飯吧~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跟你分享好吃的咖哩烏龍麵啊?!
真是拍謝!!!
那個豆奶聖代真的好吃耶!

話說.....你真是了解我
怎麼知道我的最後一個願望是.....
哈!

不過 真的很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
已經很多年沒人陪人家過生日了
尤其是蛋糕出來的那一剎那,
真的是有驚喜到! ^_^
YA!謝謝你們!

快點來約下次吃飯的時間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