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07

[Photo] HDR(台東)

HDR再度嘗試
利用台東縱谷的超級大景~~拍出的HDR很讚ㄟ~~
下面的照片是在原生植物園跟初鹿牧場拍的~~

第一張,初鹿牧場



原生植物園的餐廳 (這一張蠻成功的)



原生植物園看出去的花東縱谷












這一次比起上次初試好多了~~ [Photo] HDR初試
大概也是因為這場景更適合HDR~~
而且在Flickr上受到了小小的鼓勵~~還不錯滿足說~~

5 comments:

chaiwewe said...

哈哈 我是嘉薇

沒錯 就是那個嘉薇

怎麼覺得這個台東和我上個禮拜去的不太一樣

漂亮很多耶 超立體

給你拍拍手 鼓勵鼓勵

快把其他照片也po出來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看吧,
不只我催你稿吧XDDD

JENHOM said...

王小妹妹,HDR是什麼請去看我有提供的一個連結─ [Photo] HDR初試

這會跟實際的場景表現出來的樣貌不太一樣,但就攝影的角度卻可以保留場景的細節!

至於兩位的催圖,再等等吧~~還很多勒~~

Unknown said...

每每看了你拍的照片與記實,
發現你的觀察相當相當細微.
裏面有張照片也很想了解
為什麼"浴廁芳香劑"出現在車子裏
見到車主得好好問問...

還有還有
有張偷拍的隱形襪...超像...好玩
想省買襪錢的人可以參考此法

王小妹妹別打我啊~~~逃

JENHOM said...

淑枝姐...妳回錯篇了啦
妳應該要回下一篇吧~~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