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7

[Together] 高中同學會

前一次高中同學會~~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印象中開過兩次高中同學會....
第一次人最多,因為是大一那時...大家也不過半年不見吧~~
第二次已經有點忘記時間,但也是3、4年以前的事情了

這次原本小旭非常有興致的要舉辦~~但是卻臨時澇跑...
所以由我們的EVIL欣接手舉辦啦~~
就辦在離EVIL欣他家走路2分鐘、離我家走路5分鐘的"三皇三家"~~

後來在那邊我才知道他只連絡到了15個人左右....
因為它有一堆人都不知道電話的呀~~~XD


人員介紹開始啦~~
(照片都是EVIL的相機拍的唷~~[我懶的帶相機去嚇人~~XD])

煥智(正新輪胎)


家瑋(有再看我的blog的...一定會覺得他超常出現的...中研院)


智銘(林口XX國小老師)


豪哥(交大電子所博班)


冠銘(ASUS EMI工程師)


河馬(成大電機所博班)


時間(三總...醫管?)


宛柔(清大藥學博班)


薏惠(中科友達)


龍哥(雙連馬偕住院醫師R1)


大家好~~這是我


堯仔(國防役)


阿諄全家福


以下是閒聊時照片(還好沒有交叉坐~~不然超像在相親)













後來再三皇三家真是坐夠久了...想說要去哪兒走走...
就精誠吧~~(超級久沒回去了....好歹也在那兒待了6年)

*************** 場景轉換分隔線 ***************

精誠樓(這是新的禮堂...以前釣烏龜的怡心池被填起來了~~~唉)


樹旺樓前...這邊變異還不大(傳說中這大樓我國一時非常新)


一群閒逛的校友





大學之後認識我的人....一定不相信我高中三年有在打籃球...
看著操場就知道了....敝校除了籃球場...就剩下兩面排球場了...


後面的柏油停車場是我們畢業後才有的...
之前再草皮後面就是一堵圍牆了...



新豋場人物─峰哥(球場上誰不認識峰哥....[中國醫藥學院住院醫師])


鄧鳥(傳說中剛退伍....也是醫師...)


這PU跑道的盡頭原本是腳踏車停車場的~~


13個男生...居然就開始分對打起3對3了...




相機就交給女士們去拍拍校園囉



(這張傳說中是叫做"敖讀書"[猴讀書].....唉~~)


一堆人穿著皮鞋打球....



















最後唯一四個人一隊的我們[冠銘、煥智、河馬、我]...硬是一場未勝...XD
峰哥實在一點都不手下留情呀~~~


最後的團照




大家就相約中秋再聚啦....
一堆人出國或是沒有約到的、好多醫生也都沒來....實在太可惜了....
希望下次同學會起碼有30+的實力呀~~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怡心池填平了阿!
我也很久沒回去了!
操場旁的那排椅子在我上次回去的時候,
都還沒看到!

JENHOM said...

其實變化還不小...
有空可以回去看看~~

但...我覺得很有感覺的一件事...
"校園超小的啦~~~"

莫非是我在台大待久了吧~~
有種可以從前門看後門的無奈~~
(這不是之前對中興大學法商學院的看法嗎? XD)

Anonymous said...

今天才發現有這篇....XD

那天我不是澇跑啦.....
只是剛好最多人有空的一天我沒空,
只好成全大家了....:~~~~

結果那年中秋有再相會嗎?

Anonymous said...

很遺憾 沒有超過30+

Anonymous said...

幹嘛回那麼久以前的文章~~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