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07

[Memo] 超精實國軍

我大弟志維去年在中央機研所畢業後~~
據說是因為不想被綁四年,所以很甘願的去當了兵....
去年八月去大坑懇親時....一看就知道研究所都沒在運動的樣子~~
大胖子一枚~~
IMG_3038
[難得出現的全家照~~]


從11月下部隊之後,每個星期據說幾乎都可以回家~~
偶而幾個星期不行罷了~~
一個月前我回家也有看到這死胖子~~ 一樣胖....
想說怎麼他說那邊還蠻操的....但一點也沒瘦呀~~
之前表哥的經驗....當兵只會變胖不會變瘦....看來一點也沒差~~

但昨天他回家時我被他嚇一跳~~~
我宛如看到李岳霖學長附身呀~~~
這體態實在太像了......

我娘看到超捨不得的~~
但是我看到倒是覺得還不錯呀~~ 起碼現在操一操可以練出體態~~
不過真的太瘦了一點~~ 連游泳圈都只剩下皮而已~~
實在太恐怖啦~~
DSC_5624
(一個月瘦5公斤~~~真是國軍精實減肥營)

順便幫他徵友呀~~XD

目前24歲,中央機研碩士,目前服役中
178/66 尚未交過女友,但確定不是gay(應該不是吧~~XD)

意著請留言呀~~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國軍真的是精實啊
我也是去關西時,第一週就瘦了五公斤@@

Anonymous said...

他那三個月還沒明顯變瘦...
到台中砲校(?)後也還好,
但最近這一個月據說狂操.....

堯同學,你已經夠瘦了....現在應該胖回來了吧?
超久沒看到你了...改天找家瑋一起吃個飯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 當然胖回來了
甚至是這輩子最胖的時候...
果然上班後每天都坐一整天想不肥都難@@

呵~是真的超久不見了...
真的要找個時間吃飯^_^

Anonymous said...

呵呵....
不是說要介紹我小妹跟你弟認識嗎? ^^
但一個月五公斤確實了不起!

JENHOM said...

哈~~~當然OK~~~
只不過現在他只有固定週休可以回來而已...
找個時間互相介紹一下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 什麼單位可以操成這樣?

通常當兵當到最後肚皮都會出來耶!
當年在海軍退伍時就是這樣...

不過初入伍時(尤其新訓), 真的會瘦下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