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6

[Memo] 默哀

連著兩天,所支持的運動項目有兩位球員因並因意外過世...
兩個都只能說走的相當突然...
人生無常,更需更加保重自己....


PAUL HUNTER (Snooker)
這是我覺得最帥的司諾克球員,雖然我的偶像是很強的Ronnie...
從之前知道Paul罹癌的消息,但他在今年初還有在出賽...
很期待他能像環法冠軍阿姆斯壯般的成功復出~~
但........很遺憾......(實在有難過到)
相關新聞


==============================================
Cory Lidle
Yankees' Lidle killed in plane crash
雖然季中才被交易到洋基,但他的大曲球在剛交易來的那陣子相當管用...
季後賽他投的縱使不怎麼樣...但還是覺得對這消息感到相當誇張呀!
(這年頭開飛機撞大樓還真是會引起不小騷動呀~~)

==============================================
其實我還有一件事情要默哀一下的...
就是幾天前在日本鈴鹿賽道縮缸的MS坐駕Ferrari戰車....
看到冒白煙瞬間,我跟我弟都大叫....ALONSO就順勢超過MS...
之後MS回到pit後跟pit crew一個個擁抱...更顯的ALS的不厚道...
碼的勒...祈禱ALS下站第一個彎就倫牆吧~~(這是氣話...聽聽就好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