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06

[Food] 正老林羊肉爐

發現開始要分類也是很麻煩的事,這到底是屬於聚會還是食記勒~~
明明是五個人的聚餐....但是....因為實在太熟了....所以算食記好了~~

20060218. 位於忠孝東路五段離永春站一小段距離的正老林羊肉爐~~
這一天下午阿光跟史門、加薪、浣熊在男三打完撞球後call我....
原本以為大家都要去~~沒想到我在我千辛萬苦(又濕又冷的天氣呀~)騎著車~
從中和殺到忠孝東路五段後....
卻發現只有阿光賢伉儷跟史門~~真是OX....

小小的店面約可容納下約40人...
在這星期六下午六點已經將整個店面擠的水瀉不通了~~
由於到的時候他們三位已經奮鬥超過30分鐘了....
所以已經露出些許疲態....明顯史門戰鬥力已經下降不少~~
(這間店標榜著198元羊肉無線吃到飽~~~)


雖然標榜的羊肉吃到飽....但除了羊肉、羊大骨外....其餘食材並沒有很多種類....
青菜類只有高麗菜、大陸妹....加上金瓜、紅蘿蔔、洋蔥.....
豆皮、豆腐、凍豆腐、澎皮、某種菇類、冬粉....
但我覺得魯肉飯最棒說~~(這魯肉味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羊肉麵線(60元)跟羊肚(100元)則要單點...
光是羊肉就好多好多(我吃到有點頭痛....真是太多啦~~),所以並沒有單點其他的...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
但是附的吸管我們並沒有用上(沒有人有勇氣去吸骨髓.....)
而且再作其餘四位居然不知道吸管是用來吸骨髓的....實在太沒常識啦~~
(其實我是常看美食介紹節目看到的~~)
DSCF2420

那天帶老婆的相機只隨意拍幾張而已~~
DSCF2417

DSCF2418

DSCF242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那張含青菜是怎樣....

神情十分自然, 硬要說缺點只能說小伏太能搶戲了!!!!

Anonymous said...

哈~~~小伏眼睛瞪大的表情配合的還蠻好~~

記得我們的生巧克力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