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06

[Food] 魔法咖哩

2006.0211
前一天阿華問老婆說是否已經搬過去敦南的新辦公室了,想找一起吃飯...
隔天星期六便想說找阿華去吃吃飯,之後再去她中正紀念堂的租屋處參觀在繞出去看花燈...
本來還提到說去她家煮咖哩,但阿華寧死不曲、極力阻止我們去她家,由於提到咖哩...
沒想到阿華也常去吃魔法咖哩(站前店)...所以老婆就建議去吃西門店的讓阿華比較一下..

星期六晚上西門町的車潮人潮實在是太久沒遇見...感覺實在有點恐怖(真的老了...嗚)
而且真的一半以上都是小朋友....這更顯的老.......XD
一到魔法咖哩...天呀~~真不愧是台北呀....請領號碼牌~~~
等了大約20分鐘...三個老柯柯終於如願以償的進到了裡面...
DSC_8203


老婆跟阿華都算是熟客了...很直覺的點了果香牛肉咖哩飯跟雞肉飯....
我則好像到那兒都要點個豬排飯來吃看看啦~~

DSC_8207
(這是飯前沙拉跟湯...沙拉有蔬菜跟水果兩種...湯我覺得兩種都soso)

DSC_8208
(豬排飯有給你自己磨的芝麻跟一杯的咖哩...小辣還不錯~~)

DSC_8209
(這一盆是老婆的果香咖哩,我倒是不太習慣那味道...而且我覺得雞肉比牛肉好吃~~)

飯後甜點有優格跟奶酪...推薦奶酪(因為這兒的優格我吃不習慣~~)
飲料則是推薦冰茶,老婆跟我解釋說是比較淡的青草茶...
但店員非常熱心的在旁邊硬是要糾正老婆那是花茶.....XD

套餐價位大多在300以內...最便宜的好像只有200上下...
而且重點是...可以免費加飯跟加咖哩呀~~~我後來多加了ㄧ盤飯跟一杯咖哩~~呵呵...
還算不錯的店啦...以後要吃簡餐、咖哩的話...還是會再來的店...
對了...要一成服務費....

6 comments:

folly said...

吃過一次ㄟ 站前店

jenhom said...

喔~~~自己吃沒再找的啦~~~

lys said...

我也想吃!

jenhom said...

ㄟ~~專心點呀~~~妳考上的話我請妳沒問題啦~~

lys said...

好ㄚ!
西門店跟站前店哪間比較好吃阿?
我還想吃韓式辣炒年糕 :P

jenhom said...

張小姐是說有同事覺得西門店比較好吃......
但阿華吃過西門店之後覺得沒什麼差別.....
但據說站前店店面比較小一點~~

那韓式炒年糕要去那兒吃呀??

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