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06

[Together] 粽子生日聚餐

2006.01.19
繼一月初我生日過後不久,本實驗室另一成員粽子生日也即將到來~~
前面說到我生日時大多恰逢期末考而少過生日....
但這位小粽子同學就更難囉~~

粽子生日其實是國曆的1月30日...但他生日那一年據說那一天是除夕...
所以大多幫他過生日的都是他家人囉~~
為了將本實驗是傳統維持下去~~所以就提前過生日囉~~

粽子這一次選的餐廳是位於東區Sogo後面的麻辣火鍋店 -- 亨記
亨記最近有名的是他們有提供整隻的螃蟹...
其實這對我並沒有太大的誘因說...(因為我是吃海鮮長大的孩子呀~~)
一般食材都算是新鮮,蝦子很鮮甜但是很沙...
且店裡還有較少見的"蝦蛄"(雖然跟我家賣的不太一樣,但...是蝦姑沒錯吧?)
麻辣鍋小辣完全不辣,且有淡淡的香料味...
白鍋裡面有紅棗跟枸杞等等一些中藥...
一開始湯的味道還蠻棒的...但後來就....這真的沒辦法,都是高普林湯呀!!
還有"飛魷片"(不確定這樣寫?)燙過後的味道、嚼勁都很不錯~~~
總體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一間店...依星期四晚上7點整間店客滿的情況來看便知道囉...

相片就看浣熊的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